跟我算熟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我從大三下開始作矯正
很多朋友都問我...
你的牙齒沒有很亂阿 為什麼要作矯正
....
我只能說~
其實你們都被我可愛的笑容騙了
我的牙齒...真的很亂
看到雅祥拍的這張照片
深深地證明這件事情


為了整齊的牙齒 我忍痛拔了八顆牙
拔到我都覺得自己是被拔牙齒的達人了
我還很驕傲地把他拍下來
很多人都問我(我家永吉、我娘、保路....)
這些縫會合起來嗎
dear其實我當時也是抱著恐懼的心相信醫生....


這個是已經過了一年的矯正喔
你看看 牙縫依舊那~麼~大一個

而且這時 我明顯發福了 orz

經過了一年八個月
我的矯正器拆了.....

上禮拜跟成功路一席人去聚餐
他們慢半拍地發現我矯正器已拆 表現出吃驚的樣子....
還有一個聲音說:虎牙不見了耶=.=
拜託 老娘的虎牙在矯正的第一個月就已經乖乖的降下來排隊了
不過也是有人覺得我帶牙套很可愛 呵呵
真 是善心人士....
現在沒牙套 卻還是得帶"維持器"
這東西比矯正器更麻煩 是透明的牙套(真的是"牙套"唷 因為他套住牙齒)
吃、喝東西都要拔掉 而且...一整個很像老人的牙齒...
所以我都叫他"我的牙齒"

現在 我的牙齒很整齊^^


不要問我會不會痛喔
我可是很會忍痛的人
我是覺得還好~
而且也不要問我會不會變瘦
因為老娘最近的體重 跟大一一樣
各位客倌應該可以判斷了吧(我ㄆㄢˋ了)

現在矯正的材料都上漲了
跟我兩年前矯正的價格不依樣囉
我在台南 真善美牙科 全部療程 7萬塊
分期付款....其實還好
因為我娘只付了頭期款兩萬 之後都是苦主我自己付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